最近更新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四月續戰「鳳凰星武祭」!

【新番介紹】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四月續戰「鳳凰星武祭」! the_asterisk_war_season2_poster 去年的秋番動畫《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學戰都市Asterisk)的第二季動畫將會在四月播放。 天霧綾斗的時間限制秘密已在眾目睽睽之下顯露出來,「鳳凰星武祭」的各強者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弱點。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改編至三屋咲悠撰寫的同名輕小說,去年的十月秋番第一季已經播畢。而第二季將會繼續講述天霧綾斗與ユリス在「鳳凰星武祭」的戰鬥。近日官方網頁也更新了新一季動畫資訊,包括動畫PV、新角色及新的視覺圖。

故事介紹
位於水上的學園都市「六花」--通稱「Asterisk」,聚集了擁有特殊能力的少年「星脈世代」。分屬六個學園的「星脈世代」會在展現武藝的舞台「星舞祭」互相比武,以取得冠軍作為目標,實現自己的願望。主角天霧綾斗是星導館學園的學生,擁有極龐大的「星辰力」,但力量被姐姐封印起來。天霧綾斗在星導館學園與リーゼルタニア国的第一公主ユリス相遇,因為在ユリス的眼神中感受到與失蹤了的姐姐同樣的感覺而決定成為她的力量,參加「鳳凰星武祭」。

第一季動畫最後講述了天霧綾斗在「鳳凰星武祭」中打敗了イレーネ・ウルサイス的同時解放力量有時限的秘密也大白於天下。

新角色介紹
官方網頁新增了來自界龍第七學院的學生,孿生兄妹黎沈雲及黎沈華,他們也會在鳳凰星武祭出戰。有點意外的,負責兩位新角色的聲優是孿生姊妹。
the_asterisk_war_season2_new_character
左方是兄黎沈雲(聲:松田颯水)右方是妹黎沈華(聲:松田利冴),分別是界龍第七學院第九位的「幻映創起」及第十位的「幻映霧散」。星仙術的專家,黎沈雲擅長使用讓人看見不存在的東西的幻術,而黎沈華則是相反,擅長使用讓人看不見存在的東西的幻術。黎沈雲性格比黎沈華較慎重,但其乖僻的性格則兄妹相同。

the_asterisk_war_season2_op
新一季主題曲「The Asterisk War」也會由主唱第一季主題曲的西沢幸奏演唱。

相關Twitter貼文

-動畫PV-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官方網站
※《学戦都市アスタリスク》官方Twitter
©2015 三屋咲ゆう・株式会社KADOKAWA/アスタリスク製作委員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