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Bayonetta 1、2代聲優嫌白金出價太低 呼籲杯葛Bayonetta 3

【遊戲新聞】距離Bayonetta 3(蓓優妮塔3)發售仍有兩星期,於Bayonetta 1、2聲演Bayonetta的演員Hellena Taylo就在10月15日,於個人twitter帳戶發出一則聲明短片,並於短片中講述自己沒有出演新作的原因。根據短片內容,Helena參加並通過了Bayonetta 3配音甄選,不過認為開價太低,之後去信神谷英樹,要求更高演出費。之後收到白金遊戲回覆,開價4000元美元(大概港幣31400元)。不過Hellena本人就視為侮辱,呼籲粉絲杯葛系列新作。

自從Helena上載短片之後,此事成為網上熱話,直至現在,聲明短片的觀看次數已經超越九百萬次,而Hellena Taylor及神谷英樹亦登上Twitter Trending。不少支持Hellena的用戶亦到神谷個人帳戶留言,要求神谷和白金給Hellena應得的報酬。

神谷英樹亦在個人帳戶發出貼文,指暫時只能說自己對不實言論感到失望。由於神谷個人帳戶規則指明非日文留言一律封鎖,所以封鎖了不少用戶,而Twitter偵測到神谷連續封鎖用戶,誤認神谷帳戶為機械人,將帳戶凍結。現時已經解封。同時網上亦有流傳一張由神谷發出的貼文的截圖,截圖中指到Hellena原本演出費為15000元美金(約港幣117800元),不過要求加薪,結果拒絕出演,但此貼文現時已被刪除,未能夠認證是否事實。

一方面支持Hellena的網民認為她為Bayonetta帶來深刻印象,要求更高演出費十分合理。而另一方面反對就認為遊戲過場畫面、對白不多,作為動作遊戲,最重要是遊戲性。而Hellana本人亦在訪問中指出Bayonetta 1錄音用了四天完成,每天4小時。

當然,現時只有Hellana單方面的聲明,神谷及白金現時仍未有發出任何官方聲明。請各位讀者自行衡量。

About G.S. (31 Articles)
只要有趣,乜野都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