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okémon 20週年!新作Pokémon SUN‧MOON將於冬季上市!

【遊戲】 Pokémon 20週年!新作Pokémon SUN‧MOON將於冬季上市! pokemon_sun_and_room_cover The Pokémon Company的董事長石原恒和經Youtube發表了兩款新作,《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サン》(Pokémon SUN)以及《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ムーン》(Pokémon MOON)。選這個日子作為發表日原來也有特別意義,二十年前的今天,即1996年2月27日,任天當推出了第一代的《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系列的開始。

從片段中可看見Pokémon在這年間的變化,由黑白到彩色,由《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到《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X‧Y》,由當年笨重簡單的GAMEBOY進化到今天多功能的3DS。今作首次增加了日文以外的語言,包括英文、西班牙文、法文、德文、意大利文、韓文以及繁簡中文,並於本年冬季上市,新的冒險旅程也將正式開始。

另外,3DS Virtual Console也於2月27日推出了《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系列的原點--《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青‧ピカチュウ》。讓各位回味當年從大木博士中選擇奇異種子、小火龍抑或是車厘龜的猶豫,當然還有比卡超跟在你後面的感覺。

※《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官方網頁
※3DS Virtual Console《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赤‧緑‧青‧ピカチュウ》詳情
©2016 Pokémon. ©1995-2016 Nintendo/Creatures Inc. /GAME FREAK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