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JRA×《動物朋友》特設網頁公開,與31種朋友相會吧!

【活動】 JRA×《動物朋友》特設網頁公開,與31種朋友相會吧!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轉載】日本中央競馬會與人氣內容《動物朋友》合作,在5月29日(星期一)率先在競馬娛樂網頁「Umabi」內啟動了特設網頁。

http://umabi.jp/kemono-friends

由《Keroro》作者吉崎觀音負責概念設計,2017年1月開始播放的電視動畫《動物朋友》,講述變身成人類姿態「Animal Girl」的「動物朋友」與迷路了並失憶的背包醬在巨大動物園「JAPARI PARK」裏冒險的故事。

今日啟動的特設網頁設置了「這個合作很厲害!」的按鈕,按下去後就會播放藪貓的聲優・尾崎由香的「很厲害!」的台詞並增加「很厲害!Count」。而且按下按鈕時畫面的角色就會替換,替換出來的角色將會是在SNS分享時的貼文樣式。

今次登場的角色全部31種!想知道有那些角色登場就多點按「這個合作很厲害!」按鈕來尋找吧。

※SPICE原文連結:https://spice.eplus.jp/articles/126586

※SPICE官方網站:https://spice.eplus.jp/

本文經日本網站SPICE授權翻譯轉載。本文中所有內容包括文字和圖片等,未經許可,嚴禁任何形式的抄襲或盜用,違者必究。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