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物朋友》「PPP」生放送演出!聲優們在觀眾留言中尋找提示回答問題

【活動】 《動物朋友》「PPP」生放送演出!聲優們在觀眾留言中尋找提示回答問題 DWANGO將於日本時間3月25日(星期六)21:00在「NicoNico生放送」中播放與企劃營運真實逃脫遊戲的SCRAP合作舉辦的「NicoNico生放送xSCRAP クイズ!コメントでアンサー」的第三次廣播。

初次廣播就獲得總觀眾數約60000人、創下兩小時內約13萬評論數的紀錄,還獲得了99.1%的滿足度的觀眾參加型節目「NicoNico生放送xSCRAP クイズ!コメントでアンサー」。第三次廣播將由《動物朋友》的聲優們,根本流風與田村響華成為助手,而佐々木未来、相羽あいな、築田行子作為答題者在觀眾們的留言中尋找提示來回答問題。

「NicoNico生放送xSCRAP クイズ!コメントでアンサー」是NicoNico生放送的觀眾參加型問答節目。觀眾不單單只是在觀看節目,而是可以運用NicoNico生放送的留言功能來將提示傳送給想應援的答題者協助他取勝。

節目詳情

名稱:クイズ!コメントでアンサー#3
播放日:日本時間3月25日(星期六)21:00~22:30預定

收看URL:
佐々木未来(飾演ロイヤルペンギン/皇家企鵝)※按此進入
相羽あいな(飾演イワトビペンギン/跳岩企鵝)※按此進入
築田行子(飾演フンボルトペンギン/漢波德企鵝)※按此進入

演出者:
節目主持人 八嶋智人

助手 根本流風(飾演コウテイペンギン/皇帝企鵝)、田村響華(飾演ジェンツーペンギン/巴布亞企鵝)

答題者 佐々木未来(飾演ロイヤルペンギン/皇家企鵝)、相羽あいな(飾演イワトビペンギン/跳岩企鵝)、築田行子(飾演フンボルトペンギン/漢波德企鵝)

※按此進入《動物朋友》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真實逃脫遊戲官方網頁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