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NicoNico超會議2017「超Anime專區」情報一炮過公佈!

【活動】 NicoNico超會議2017「超Anime專區」情報一炮過公佈! DWANGO在3月15日公佈了將於4月29日、30日舉辦「NicoNico超會議2017」之中的「超Anime專區」的攤位概要。

今年首次展開的新企劃「超應援上映」,動畫片頭曲一次過上映攤位

「超Anime專區」除了將各種動畫的世界觀在攤位中再現,迫真地體驗動畫中名場面及台詞的「超體驗專區」外,今年還有將NicoNico上觀看動畫的體驗在地上再現的「超應援上映」。今次的「超體驗專區」會以《進撃的巨人》第二季及《動物朋友》為題材,而「超應援上映」的舞台會上演《偶像大師》系列的作品。另外還會實施動畫、生放送的各觀眾所愛的動畫片頭曲一次過播放的「動畫『片頭曲』馬拉松應援上映」。

超體驗專區

《進撃的巨人》第二季:一定要生存下去!


被巨人抓住了,現在要被吃下去,「兵團員」的體驗攤位。在逐漸傾斜的滑梯下,巨人正張開口等著你!

《動物朋友》:來加帕利公園吧!


作品舞台的「加帕利公園」中的「熱帶莽原地區」將會在超會議再現,來到園內自由睡覺及遊玩吧!

超應援上映

《偶像大師》系列:製作人的各位!你們準備好應援偶像嗎?


將會上映來自《偶像大師》及《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的各種名場面及大熱的LIVE場面。

動畫「片頭曲」馬拉松應援上映:NicoNico Anime Special在地上再現!
動畫、生放送的各觀眾所愛的動畫「片頭曲」影像將會一次過上映。
預定網上觀眾的留言數越多,現場就會有神秘事件發生,而現場參加者聲援越大,生放送上會也有神秘的畫面可以見到。
會上映的動畫作品會在※超會議2017的官方網頁的「超Anime專區」頁面內公布。

NicoNico超會議2017概要

日期:日本時間2017年4月29日(星期六)10:00~18:00、30日(星期日)10:00~17:00
主辦:niconico
會場:幕張メッセ國際展示場1〜11號大堂、活動大堂
※按此進入NicoNico超會議2017官方網頁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