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動物朋友》聲優出演「niconico SIM(暫定)」發售紀念特別節目,挑戰密室逃脫

【活動】 《動物朋友》聲優出演「niconico SIM(暫定)」發售紀念特別節目,挑戰密室逃脫 niconico生放送將會在香港時間6月25日(星期日)19:00播放「niconico SIM(暫定)發售紀念 解謎遊戲『從1GB逃脫』」。今次節目更會有來自動畫《動物朋友》的聲優們作為嘉賓參加節目。



SIM Free Carrier的FREETEL與niconico的合作商品「niconico SIM(暫定)powered by FREETEL」即將在6月20日(星期二)發售。本商品是SIM Free的手提電話用家向的SIM Card,其通訊頻道已與「niconico」的付費會員連動。

為了紀念其發售的是次特別節目,《動物朋友》的各聲優將會被封鎖在密室,挑戰從密室逃脫的解謎遊戲。

在密室中會設置沒有SIM Card的智能電話,隨著破解謎題,她們就能得到niconico SIM(暫定)。使用niconico SIM(暫定)後就能在社交網路及niconico生放送中得到提示。

時間限制將會是相當於用戶生放送運行時所消耗數據量1GB的2小時16分32秒。如果她們能在限時內破解全部謎題,她們使用的智能電話將會送給觀眾。

節目概要

節目名稱:niconico SIM(暫定)發售紀念 解謎遊戲「從1GB內挑脫」
播放時間:香港時間6月25日(星期日)19:00
※節目連結
節目MC:茸
玩者:本宮佳奈、小野早稀、根本流風、田村響華、築田行子、相羽あいな
謎題製作協力:よだかのレコード

關於「niconico SIM(暫定)」

正式名稱:niconico SIM(暫定)powered by FREETEL
發售日:2017年6月20日(星期二)
商品內容:SIM Card(通訊頻道)+動畫服務「niconico」之付費會員
(簽約後即獲贈「niconico SIM(暫定)原創Sticker」)
購入地點:※niconico SIM(暫定)專用網頁
(簽約及解約條件請到專用頁的注意事項中查詢)
銷售商:プラスワン・マーケティング
協力:DWANGO

※niconico SIM(暫定)powered by FREETEL專用網頁
※《動物朋友》動畫官方網頁
※niconico Channel《動物朋友》
※よだかのレコード官方網頁

© DWANGO Co., Ltd.
©けものフレンズプロジェクトA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