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海外採訪系列】(大量圖片)日本「JAEPO×闘會議2017」採訪報告-闘會議篇

【活動報告】 【海外採訪系列】日本「JAEPO×闘會議2017」採訪報告-闘會議篇 小編今年初遠征日本,參加了在2017年2月10至12日於 幕張展覽館(幕張メッセ)舉行的「JAEPO×闘會議2017」,現在為大家回顧當日盛況!看畢後如果有朋友對這個活動有興趣,不妨準備一下明年去朝聖呢。


相片是2月11日星期六,公眾入場首日的盛況。開幕前有過千人在等待入場,等待期間會場提供大銀幕和舞台,為在寒冷天氣等待了數小時的參加者們暖身。


小編先參觀了佔地較多的《闘會議》部份,《闘會議》部份使用了幕張展覽館的4-8號館。

在4號館有在當日尚未推出的Nintendo Switch多款遊戲試玩。

會場內亦有不同的遊戲體驗,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克蘇魯神話TRPG」體驗。


會場內更有免費飯品試飲,口乾的時候可以去領一杯。


比較令小編注意的是當地的兩大電訊商au與docomo都提供手機充電服務,只要簡單填寫資料及鎖上密碼鎖就可以免費充電45分鐘,而且提供的充電位置數量十分充足。香港的各大展覽和電訊商可以參考一下!

會場內各個不同主題的舞台,參加者可以圍在舞台前觀賞,每個舞台的節目幾乎不間斷,在眾多節目中選擇實在困難呢!

這裡放著各種懷舊電子遊戲,包括將搖控放大的《超級瑪利歐兄弟》、《街霸》等,一個人玩的話十分吃力呢,最好有幫手一齊玩。

正常版的懷舊遊戲也有很多,更有《ヨッシーのロードハンティング》等的光槍遊戲。這種光槍遊戲可是初代的體感遊戲呢!這些懷舊吸引了很多大人小童遊玩,可見好的遊戲即使經過時間的洗能一樣能令人玩得開心呢。

開發VOCALOID語音合成引擎的老牌樂器公司YAMAHA展出了電子琴等的樂器,可以試玩喔!


手機《Pokémon Go》在這個展覽館設置了大形的PokéStop!大家可以與比卡超一同合照,可惜小編到達時見不到比卡超,只能獨自在這裡打卡。

由同一遊戲公司Niantic開發的Ingress在日本也有很高人氣,這裡擺放了INGRESS主題巴士「NL-PRIME」,在制作上十分用心!在展覽當日亦有遊戲特別活動供到場人仕參加!

想休息時可以到Food Count購買食物,這裡提供只有這裡才出售的各種特別設計的遊戲主題食物,而且更附有記念品!不過價錢是否值得就由各位決定了。因為小編整天都在忙所以只能吃便利店的飯團。

其他活動相片: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