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引入新資金!拓展海外市場業務!

【產業新聞】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引入新資金!拓展海外市場業務! kadokawa_contents_academy_cover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從2015年4月1日起將由Cool Japan、KADOKAWA母公司、紀伊國屋書店與Pasona Group注入新資金以拓展業務!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股份有限公司從2015年4月1日起將會由日本經濟產業省海外需求開拓委員會(酷日本推進機構),母公司之日本KADOKAWA股份有限公司,日本紀伊國屋書店股份有限公司和日本保聖那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等四家第三方公司入股。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已於2014年在台灣開設「角川国際動漫教育」,未來亦計劃在亞洲其他地區開設分校,以培育動漫產業人才為目標。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藉由提供日本特有的內容產業創作技巧教學,培育創作人才職業級技術及實力。目標是促成各國不同文化的融合,並讓內容產業能有創新及多樣化發展的平台。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期待藉由多方夥伴加入事務發展以促進各國本地宣傳資源及畢業生進入職場的銜接等人才經紀業務,並加強日本內容產業之企業間的業務合作。藉由本次四社出資達成官民合作的「ALL JAPAN」共同體,將致力於活用其公信力及廣泛傳達資訊的能力來培育各國即將活躍於國際舞台的優秀人才與增加更多喜愛日本內容產業的同好,達到促進日本內容產業之國際化與拓展海外市場之貢獻。

kadokawa_1

※通告原文
※角川國際動漫教育KADOKAWA International Edutainment
※KADOKAWA Contents Academy
© 2015 角川国際動漫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