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早見沙織、淺倉杏美將出演《城姬Quest》!

【手機遊戲】 早見沙織、淺倉杏美將出演《城姬Quest》! shirohime_cover 將於夏季在GREE發佈的手機遊戲《城姬Quest》,事前登錄時就已獲各位城主期待。 今日,官方網頁公布了為「城姬」們添上誘人聲線的其中兩位聲優!


今次公布了的兩位聲優分別是《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司波深雪的聲優早見沙織及《某科學的超電磁炮》食蜂操祈的聲優淺倉杏美,但她們擔任的「城姬」仍未明朗。
在遊戲中,每位「城姬」都至少有120句台詞,一部份台詞列表將在《電撃大王》8月號上公布。

官方網頁也新公布了三位「城姬」的姿態,包括松本城、仙台城及擁有戰國最強防禦力的小田原城!

-新公布的遊戲畫面-
官方網頁也發布了新遊戲畫面,也介紹了一些遊戲系統。為了戰勝敵方「城姬」,各城主需育成、強化「城姬」們,並佈下天羅地網迎撃敵人。戰場會分為日戰及夜戰、春夏秋冬四季,不同時間會有不同影響。「城姬」她們都有不同技能,運用技能邁向勝利吧!

※《城姬Quest》事前登錄頁
※《城姬Quest》官方網頁
©KADOKAWA CORPORATION 2014
©GREE,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