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起用Topic1.知名插畫家 「character1 2017」官方商品情報發表!

【活動】 起用Topic1.知名插畫家 「character1 2017」官方商品情報發表! 將於4月30日(星期日)在東京BIG SIGHT舉行的角色內容總合特賣場「character1 2017」,將有多間動畫、漫畫及遊戲企業參展。官方事務局日前在網頁發表了官方商品的情報。

今次「character1 2017」的官方主題圖邀請了多名獲得眾人愛戴的插畫家來繪畫。

主題圖 Project. C.K.

一般區域 えれっと

前次的《小松先生》商品獲好評的女性向區域GirlsZone
もちもち(工畫堂Studio)

主題圖 宮坂みゆ

合作主題圖 ほし、蒼井ゆん、muku

官方網頁更開放了官方商品的特設網頁,首當其衝的是「掛軸」、「手機外套」、「攜帶充電池」、「IC卡卡套」、「攬枕」及「手提袋」。其他商品將會陸續公佈,敬請密切留意官方公佈。

上圖為「character1 2017」的手機外套設計圖。外套為各種機種都能用的汎用型並分兩種大小,M size高142mm X 手機厚度69mm內,L size高162mm X 手機厚度80mm內。當日購買價格4000日元(連稅)。

「character1 2017」出展企業情報及官方商品的詳情請到官方網頁及Twitter查詢。
※按此進入「character1 2017」官方網頁
※按此進入「character1 2017」一般區域官方Twitter
※按此進入「character1 2017」GirlsZone區域官方Twitter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