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爽快的巨人」,《進撃的巨人》與Schick的合作活動!

【海外活動】 「爽快的巨人」,《進撃的巨人》與Schick的合作活動! refresh_on_titan_cover 風靡全球的《進撃的巨人》與Schick推出合作活動「爽快的巨人」(Refresh on titan)! 艾連他們放下了武器,拿起鬚刨,讓你成為「爽快的巨人」!

進撃的巨人與Schick的合作活動「爽快的巨人」在6月9日於日本全國商店開始。購買Schick的指定商品,將獲得由千值練(せんちねる)協力制作的《進撃的巨人》的角色人形乙個,全個系列分別有艾連(エレン)、米卡莎(ミカサ)、阿爾敏(アルミン)、里維(リヴァイ)、漢吉(ハンジ)及超大型巨人共6款。
refresh_on_titan_figure
以下指定商品將附送《進撃的巨人》的角色人形乙個
シック ハイドロ5
シック ハイドロ5 パワーセレクト
シック ハイドロ3
シック クアトロ5
シック プロテクター3
refresh_on_titan_target_goods

除了以上特典外,購買シック ハイドロ5 ホルダー+5片刀片裝更會獲得數量限定特典--附有米卡莎或里維人形的鬚刨台座!送完即止!


refresh_on_titan_figure_standard_set_1refresh_on_titan_figure_standard_set_2

當你購買Schick的剃鬚膏時,瓶子上附有一張貼紙,上面印有「AR巨人カメラ」下載網頁的QR代碼。輸入系列代碼後將能獲得原創相框,對應iOS及Android。(2014年6月11日至11月2日)
refresh_on_titan_apps
refresh_on_titan_target_goods_2

為了「爽快的巨人」,官方更制作了原創動畫,現時已推出3集。在動畫中,艾連他們組織了新的兵團「シェーピング兵団」(Shaping兵團),拿起了Schick鬚刨剃刀的他們準備做甚麼?

第一集「新兵団『シェービング兵団』誕生!」

第二集「ミカサの決意」

第三集「行列のできる・・・」

※「爽快的巨人」合作活動網頁
©諫山創・講談社/「進撃の巨人」製作委員会
©SCHICK WILKINSON-SWORD,ON ENERGIZER COMPANY ALL RIGHTS RESERVED.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