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Pokemon新作發表!9.22 Switch「ポッ拳」、11.17 3DS「究極之日/月」

【遊戲】Pokemon新作發表!9.22 Switch「ポッ拳」、11.17 3DS「究極之日/月」

Pokemon新作發表!格鬥遊戲「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已決定於2017年9月22日登陸Nintendo Switch!同日,當年的感動「Pokemon 金・銀」也將在3DS Virtual Console上開放收費下載。另外,3DS續作「Pokemon ULTRA SUN / ULTRA MOON」也決定在11月17日全球同步推出!

9月22日在Switch上推出的「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將會加入包括Sun・Moon中御三家之一的狙射樹梟在內的5種新精靈。遊戲形式方面有「3對3團體戰」在內的三種不同模式。

大人氣的狙射樹梟將登場!

而同日,「Pokemon 金・銀」也將在3DS Virtual Console上開放收費下載。1999年發售時,大家第一次抓到「閃光鯉魚龍」時的感動將可以在3DS機上再一次感受!

3DS平台的續作「Pokemon ULTRA SUN / ULTRA MOON」也決定於11月17日全球同步推出。今次也一樣對應包括中文在內的9種語言。索爾迦雷歐及露奈雅拉都穿上裝甲了?看樣子跟奈克洛兹瑪應該有些關係?不知會是怎麼樣的展開呢?

「ポッ拳 POKKÉN TOURNAMENT DX」官方網站:http://www.pokkentournament.com/dx/en-us/

「Pokemon ULTRA SUN / ULTRA MOON」官方網站:http://www.pokemon.co.jp/ex/usum/

3DS Virtual Console「Pokemon 金・銀」官方網站:http://www.pokemon.co.jp/ex/VCK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