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創聖大天使》系列10週年新作將於AnimeJapan 2015發表!

【動畫消息】 《創聖大天使》系列10週年新作將於AnimeJapan 2015發表! aquarion_10th_logo 《創聖大天使》系列踏入十週年,官方近日宣布將於3月20日在AnimeJapan 2015發表新作消息。

由河森正治原作的動畫《創聖大天使》於2015年播放至今10年,而續作《創聖大天使EVOL》於2012年播映。而這次十週年的作品的詳情將於3月20日左AnimeJapan 2015發表。

aquarion_evol_visual

新作資訊將於「AnimeJapan 2015」活動內公佈,而制作本動畫的SATELIGHT的母公司SANKYO會在本次展覽展出《創聖大天使》新作動畫的資料及介紹,亦會展出《創聖大天使》的彈珠機台。

※「AnimeJapan 2015」活動詳情可參閱官方網站
※「AnimeJapan 2015」活動及舞台簡介(中文)
※SATELIGHT官方網頁
※SANKYO官方網頁
©河森正治・サテライト/Project AQUARION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