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AnimeJapan 2017&Family Anime Festa 2017活動概要公開,現正開放參展商申請!

【日本活動】 AnimeJapan 2017&Family Anime Festa 2017活動概要公開,現正開放參展商申請! aj17_main1 以推廣動畫文化為目標,日本最大型的動漫展覽活動之一的「AnimeJapan」早前公開了下一屆活動的概要,並正公開接受參展商的申請。「AnimeJapan 2017」及「Family Anime Festa 2017」將於Tokyo Big Sight會場舉行,除了有來自動畫業界不同公司和組織參展外,還有多項舞台活動及工作坊,務求讓入場人士感受日本動畫的魅力。

來年「AnimeJapan 2017」受惠於場地新興建的東Hall7,以及改為平日舉行的商業區(Business Area),主要區域(Main Area)的大小比以往增加了30%,為歷屆最大。「Family Anime Festa 2017」則移動至新興建的東展示樓Hall8中舉行。

從2016年10月30日起,「AnimeJapan 2017」(主區域/商業區域)及「Family Anime Festa 2017」開始接受參展申請。

AnimeJapan 2017 總覽

「AnimeJapan 2017」將會與去年一樣分為「主區域(Main Area)」,「創作區域(Creation Area)」 以及「商業區域(Business Area)」三個區域,以迎合不同的入場人士的需要。
aj17_map
*區域劃分可能會有所變更

主區域 Main Area(東展示樓 Hall 1-7)總覽

主區域將包含日本首屈一指的動畫相關企業/組織,他們將會在攤位展示各式各樣的作品內容。舞台節目、展覽及主辦單位的活動亦會比去年更豐富,以滿足來自日本及海外的參加者。

-主辦單位活動-

RGB Stage
RGB Stage為予約制的舞台節目,分為RED Stage(最大容納1500人),GREEN Stage(1,000人),以及BLUE Stage(500人)。新作動畫的最新消息發佈,座談會,演唱會,以及各式各樣的舞台節目將在此處進行。
*座位需要預先登記進行抽選
Open Stage
此舞台將會免費開放給公眾。活動包括新作動畫的最新消息發佈,座談會,以及其他的舞台節目。
*公眾席前的座位需要預先登記/抽選
Food Park
「AnimeJapan 2016」中極受歡迎的美食公園將會再次舉辦。請期待美味的原創AnimeJapan菜單!
Cosplayer’s World
Cosplayer’s World是在去年中極受歡迎的特色活動。對於全球各地的cosplay愛好者,AnimeJapan將會為您提供舒適的場地及節目,讓您盡情享受cosplay的樂趣。
官方商品(傳統手藝&AJ轉蛋)
AnimeJapan將會推出與傳統工業合作的商品。您亦能從AJ轉蛋中隨機得到由人氣作品到最新作為止,附有不同圖案的AnimeJapan特製襟章。
動畫合作展示企劃
將展示跨業界的動畫合作企劃內容。

aj17_01
aj17_02
aj17_03

創作區域 Creation Area(位於主區域內,開放予公眾)總覽

去年極受好評的「創作區域」將會再次在主區域內登場。將會通過舞台活動及企劃展示帶出動畫製作的魅力。

-主辦單位活動-

Seminar Stage
包括由第一線的著名創作人直接提出建議的工作坊形式活動「創作者講座」,以及同時具商業實用性、及對一般入場者而言亦是十分有趣「商業研討會」。
Production Works Gallery
將會以畫廊形式展示實際用於製作動畫的資料,讓有志投身動畫制作的您感受創作動畫的魅力。

aj17_04
aj17_05

商業區域 Business Area(會議樓1F接待大廳)總覽

為了促進動畫的商業層面,AnimeJapan 2017將會於會議樓1F接待大廳設立商業區域。商業區域將會在平日連續兩日舉行。將會為日本國內外動畫產業相關的展覽人士及入場人士提供舒適的環境及商業機遇。

主辦單位活動

Anime Business Concierge
為動畫企業及希望與動畫產業進行合作的其他行業等的疑問提供相應的諮詢。
商業研討會
具有商業實用性時之餘對一般入場者而言亦是十分有趣的研討會
*於創作區域內,免費開放給所有入場人士

aj17_06
aj17_07
*內容可能有所變更 *圖片僅供參考

Family Anime Festa 2017 總覽

「Family Anime Festa 2017」供小朋友及其監護人能夠免費入場,此活動為家庭限定。與去年相比,是次「Family Anime Festa 2017」將會從AnimeJapan的會場中分拆出來,使用場地的整個東展示樓Hall8。

主辦單位活動

Play corner:拍照,遊戲,以及其他有趣活動!
家庭美食公園:能品嚐特製美食,也是個坐下休息的好地方
兒童工作坊:製作您自己的動畫及動畫周邊!
家庭舞台:來看看充滿小孩所喜愛角色的舞台節目。
Character Greeting:和你喜愛的角色一同拍照!

aj17_08
aj17_09
aj17_10
©Nintendo・Creatures・GAME FREAK・TV Tokyo・ShoPro・JR Kikaku ©Pokémon ©Bird Studio/Shueisha, Toei Animation ©U/F・S・A・A ©RIN INUMARU/NHK/NEP
*內容可能有所變更 *圖片只供參考

——————————————————————————————————–
-AnimeJapan 2017/Family Anime Festa 2017參展商申請-
http://www.anime-japan.jp/exhibition2017/

*參展商申請期間:10月3日(一)-11月18日(五)
——————————————————————————————————–

「AnimeJapan 2017 」活動概要
會場: Tokyo Big Sight [135-0063東京都江東區有明3-11-1] 主區域 - 東展覽樓Halls 1-7
商業區域 - 會議樓1F接待大廳
主區域:2017年3月25日(六)・26日(日)10:00 a.m. ~ 5:00 p.m. ※最後入場 4:30 p.m.
商業區域:2017年3月23日(四) 11:00 a.m.~6:00 p.m. ※最後入場 5:30 p.m
2017年3月24日(五) 10:00 a.m.~5:00 p.m. ※最後入場 4:30 p.m.
主辦: AnimeJapan Organization
活動內容:攤位(展覽及活動等)/特別舞台節目/商業區域/主辦單位活動等
門票:門票預定將於2016年12月16日(五)起發售。其他細節將於稍後公佈
官方網站:http://www.anime-japan.jp/
官方Twitter:@animejapan_aj (hashtag:#animejapan)
事務局:AnimeJapan營運事務局[Sony Music Communications Inc.]

Family Anime Festa 2017 活動概要
會場:東展覽樓Hall 8,Tokyo Big Sight [135-0063東京都江東區有明3-11-1] 日期:2017年3月25日(六)・26日(日)
時間:10:00-17:00 *最後入場 16:30
主辦:AnimeJapan Organization
活動內容:展覽攤位(展示,物販,活動)/家庭舞台/兒童工作坊/Play Corner/家庭美食公園等
入場費用:免費 *只限12歲以下小童及其監護人進場
官方網站:http://www.family-animefesta.jp/
事務局:AnimeJapan營運事務局[Sony Music Communications Inc.]

About ruthar (42 Articles)
no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