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電影3月30日上映,幕後花絮釋出!

【真人電影】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電影3月30日上映,幕後花絮釋出! ghost_in_the_shell_movie_cover 《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電影將於3月30日上映。在幕後花絮中,《攻殼機動隊》動畫劇場版導演押井守暢談由施嘉麗祖安遜主演、《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導演路柏山達斯執導的《攻殼機動隊》真人版電影。

《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是由士郎正宗原作的Cyberpunk科幻漫畫,1989年至1997年期間在《周刊Young Magazine》連載。作品因1995年推出的由Production I.G.製作、押井守導演的動畫電影而大受國際歡迎。之後Production I.G.亦在2002至2006年間推出了由神山健治導演的電視動畫《攻殼機動隊:Stand Alone Complex》、《攻殼機動隊:S.A.C. 2nd GIG》、《攻殼機動隊 S.A.C. Solid State Society》及由押井守導演的動畫電影續作《攻殼機動隊2:Innocence》。

原作故事發生於2030年代的虛構日本城市新濱市。在第三、四次的世界大戰後,人類掌握了將除大腦外的所有器官以生化電子的義體代替的技術,並可將大腦改裝成有網路功能的電子腦。全義體化日漸普及,卻避免不了衍生出來的新類型犯罪手法,電子化後的人類開始受到駭客攻撃,大腦記憶被篡改。為了應對這類犯罪手法,日本政府成立了直屬特別情報機構「公安九課」。女主角草薙素子的身體早在年幼時就全義體化,擁有高強戰鬥力及駭客手腕,在2029年在「公安九課」就任隊長,與成員們一起對抗罪惡。

《攻殼機動隊》故事對哲學及社會學等的深度探究,獲得了不少觀眾的好評,名揚國際。真人版電影想必令各位萬分期待!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