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絕對雙刃》製作發表會

【動畫消息】 《絕對雙刃》製作發表會 absoluteduo_anime_cover 《絕對雙刃》動畫化已於7月宣布動畫化,而其也於昨天宣布將於10月25日晚上舉行NICONICO生放送。

《絕對雙刃》動畫化製作發表NICO生特番將於日本時間10月25日21時(香港時間20時)開始,內容包括動畫CAST發表和出演決定。(內有Cosplayer 4名)

故事簡介
「焰牙」(ブレイズ)--那是籍由超化後的精神力,將自己靈魂具現化出來的武器。
我九重透流,因為擁有這種千中選一的能力,就讀了教授「焰牙」的戰鬥技術的昊陵學園。
但不知為何,我的「焰牙」具現化後並非武器,而是以防具「楯」形式具現。
在因這個異能而受到注目之時,因為名為「絆雙刃」的搭檔制度,必需要與銀髮美少女ユリエ在同一屋簷下生活!?

如果可以,願你等終有一日能夠達成『絕對雙刃』。
『願わくば、汝がいつか《絶対双刃(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へ至らんことを』

STAFF
監督:中山敦史(東京レイヴンズ 助監督、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演出、悪魔のリドル 演出)
原作:柊★たくみ(MF文庫J『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系列構成:鴻野貴光
角色設計:佐野恵一
総作監:佐野恵一、田中紀衣
動畫製作:エイトビット
原作畫師:浅葉ゆう

CAST
九重透流:松岡禎丞
ユリエ=シグトゥーナ(Julie Sigtuna):山本希望
橘巴:諏訪彩花
穂高みやび:今村彩夏
リーリス=ブリストル(Lilith Bristol):山崎はるか

AbsoluteDuo_1

※《絕對雙刃》動畫官方網頁
※《絕對雙刃》輕小說官方網頁
※《絕對雙刃》官方Twitter
※《絕對雙刃》NICONICO生放送
※《絕對雙刃》動畫化決定

©柊★たくみ‧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製作委員会

About linushung (30 Articles)
新番已經很久沒追 反而是對歌曲比較有興趣,現在追開的有 supercell, lisa姐 ,水樹也有追點...因為其他的歌手都沒追開, 各位有好建議嗎? (我是獸耳控~特別貓耳狐耳 =^_^=
Contact: Goog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