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絕對雙刃》動畫化決定!

【動畫消息】 《絕對雙刃》動畫化決定! absoluteduo_anime_cover 《絕對雙刃》(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宣佈動畫化,官方網頁在昨天開通!動畫制作由8bit(エイトビット)擔任!


由柊星巧(柊★たくみ)撰寫、淺葉ゆう插畫的奇幻作品《絕對雙刃》是由MJ文庫J於2012年發行的輕小說。繁體中文版由台灣角川發行。
漫畫版由成家慎一郎在月刊Comic Alive(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2013年7月號開始連載至今。

動畫版由曾制作過《IS<インフィニット・ストラトス>》、《東京闇鴉》(東京レイヴンズ)的8bit(エイトビット)製作,其他的製作班底還未公開。

-故事簡介(來自小說版官方網頁)-
「焰牙」(ブレイズ)--那是籍由超化後的精神力,將自己靈魂具現化出來的武器。
我九重透流,因為擁有這種千中選一的能力,就讀了教授「焰牙」的戰鬥技術的昊陵學園。
但不知為何,我的「焰牙」具現化後並非武器,而是以防具「楯」形式具現。
在因這個異能而受到注目之時,因為名為「絆雙刃」的搭檔制度,必需要與銀髮美少女ユリエ在同一屋簷下生活!?

《絕對雙刃》動畫化紀念宣傳影片

※《絕對雙刃》動畫官方網頁
※《絕對雙刃》輕小說官方網頁
※《絕對雙刃》官方Twitter
©柊★たくみ‧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製作委員会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