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魔彈之王與戰姬》將於10月開播!

【動畫消息】 《魔彈之王與戰姬》將於10月開播! madan 《魔彈之王與戰姬》(魔弾の王と戦姫)在7月20日開放的官方網頁上公佈將於10月開始播放。而動畫製作將由サテライト負責。


由川口士撰寫,よし☆ヲ、片桐雛太(第九卷開始)插畫的小說《魔彈之王與戰姬》是MJ文庫J發行的輕小說系列。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發行。

-故事簡介-
遠離中央的邊境的年輕領主ティグルヴルムド=ヴォルン在某一天受國王之命向與鄰國的戰爭出發。
地方的總大將是授予了超於龍的武器的七戰姬的其中一人——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リア。
使用弓箭的少年與銀髮的美麗戰姬的相遇之時,被後世傳頌的《英雄》傳說即將揭開序幕。

-Cast-
ティグルヴルムド=ヴォルン:石川界人
エレオノーラ=ヴィルターリア:戸松遥

-Staff-
原作:川口士(MF文庫J『魔弾の王と戦姫』/KADOKAWA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キャラクター原案:よし☆ヲ、柳井伸彦
監督.シリーズ構成:佐藤竜雄
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総作画監督:椛島洋介
制作:サテライト

※《魔彈之王與戰姬》動畫官方網頁
©2014 川口士・株式会社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魔弾の王と戦姫製作委員会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