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4日更新內容

【遊戲新聞】 【艦隊新聞】《艦隊これくしょん》11月4日更新內容 kankolle_express_titleimage_ex 各位提督,季節已經踏入晚秋,而秋刀魚祭典亦已經完結,大家有為秋季活動做好準備了嗎? 在11月4日的更新後,將會增加新的改裝,還有任務等,以下將會為大家逐一介紹。

11月4日更新內容

-新改裝
輕巡洋艦「鬼怒」新增改二
「鬼怒改二」將可以運用「大發動艇」系的裝備,但無法使用「甲標的」,而且根據對空裝備的配合,可以作出有效的對空射擊。
※該改裝需要相當高的練度
※該改裝需要使用改裝設計圖

-新任務
新增共六個新任務,包括:
●「第十六戦隊(第三次)」を編成せよ!
●南西諸島防衛線を増強せよ!
●精鋭「第十六戦隊」突入せよ!
等等
※亦有透過運用「鬼怒改二」以獲得「特大發動艇」的新任務

-晚秋期間限定語音
季節已經踏入深秋,某幾名艦娘將會實裝「晚秋限定語音」,同時亦會實裝【秋のワイン(品酒之秋)】的期間限定語音

另外,改裝有的輕巡「長良改」以及「名取改」將會各自新增補給語音以及放置語音

-家具商店更新
家具商店更新以下家具:
・提督座布団 (新家具)
・真っ赤な高級絨毯
・温泉岩風呂(紅葉酒mode)
・ラヂオの窓 (新家具)
・提督文机 (新家具)
・鎮守府囲炉裏 (新家具)
・ラヂオの高級職人窓 (新家具)

而為對應季節的轉變,「温泉檜風呂」以及「温泉岩風呂」將會換成紅葉酒mode
而「鎮守府カウンターバー(鎮守府吧台)」亦會由秋刀魚mode恢復為一般模式

另外,家具「脱衣所」亦有所強化,現在將會對應更多不同的艦種而有所變化,包括:
「長良型」
「夕雲型+α(秋雲)」
「水上機母艦」
「意麵之國中型以下的艦娘」

-部分艦娘的運最大值向上調整
「那珂改二」「潮改二」「綾波改二」「磯風改」「初月改」的運最大值分別向上調整

-改修工廠(明石工房)新修改更新
透過某位艦娘的協助,將可以修改「25mm三連装機銃 集中配備」以及「特大發動艇」
另外,「鬼怒」「あきつ丸」「摩耶改二」三位在每個星期中可以修改的裝備清單亦有所更新

※官方Twitter
© since 1998 DMM All Rights Reserved.
© Kadokawa Games, Ltd.

About 緋月 (186 Articles)
東方Project 粉絲一名,在彈幕方面有努力但是Normal 難度依然吃力。另外亦有留意二次創作及同人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