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赤髪の白雪姫》動畫化!2015年夏季放映

【動畫消息】 《赤髪の白雪姫》動畫化!2015年夏季放映 akagam_no_shirayukihime_cover_o 秋月空太的漫畫《赤髪の白雪姫》宣布動畫化,並將於2015年夏季放映。

由秋月空太在白泉社的《LaLa》雜誌連載的《赤髪の白雪姫》近日宣布動畫化,由BONES負責動畫制作。而監督由曾執導《CANAAN》、《花開物語》與《絕園的暴風雨》的安藤真裕負責。女主角「白雪」由早見沙織飾演,而少年「桀」的配音是逢坂良太。

故事講述女主角「白雪」是擁有紅頻果般漂亮顏色的少女,但因此稀有髮色而被品格惡劣的「拉冀王子」看中並打算要「白雪」成為他的妾侍。「白雪」在逃走到鄰國克拉利涅斯王國斯途中在遇到了名為「桀」的少年。幸運地與「桀」成功解決了「拉冀王子」的陰謀,「白雪」決定留在克拉利涅斯王國,努力朝見標進發…

https://twitter.com/yarare_kanrinin/status/568647040831393793

-STAFF-
監督:安藤真裕
系列構成:赤尾でこ
角色設定:高橋久美子
音楽:大島滿
音響監督:若林和弘
アニメ制作:BONES

-CAST-
白雪:早見沙織
桀・威斯塔利亞(ゼン・ウィスタリア・クラリネス):逢坂良太

©白泉社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