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再次遠征新加坡!亞洲動漫節AFA2013報導預告!

【海外活動】 再次遠征新加坡!亞洲動漫節AFA2013報導預告! img_logo_afaDSC_0043 繼去年 Anisong Headline 主站的遠征團,今年 Ani-channel 與 Anisong Headline 再次遠征新加坡採訪 《亞洲動漫節 AFA2013》!敬請期待本站與 Anisong Headline 主站的更新!

afa_index

 

今年 AFA2013 的嘉賓陣容依然強勁!動畫方面有 《PSYCHO – PASS》,《進擊的巨人》,《革命機 Valvrave》的動畫欣賞,部分制作成員亦會作為嘉賓到來。

而Anisong 部分則有 Egoist, 藍井エイル, LiSA, May’n, motsu Dj kaya, angela, ELISA, T.M.Revolution, T.M.Revolution x 水樹奈奈 等歌手為大家送上美聲。

 

afa_mainstage

 

請記緊關注我們的網站及Facebook群組,密切留意我們關於AFA13的現場報導!

※按此進入 Anime Festival Asia 13 Singapore 官方網站
※按此進入 AniSong Headline Facebook 專頁
※按此進入 Ani-Channel Facebook 專頁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