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另一個聖杯戰爭,《Fate/Apocrypha》7月1日開戰!首段CM公開!

【動畫消息】 另一個聖杯戰爭,《Fate/Apocrypha》7月1日開戰!首段CM公開! 《Fate》世界的外傳小說《Fate/Apocrypha》將於7月1日在電視播映,同時首段宣傳片公開!

由東出祐一郎所作的小說,《Fate》外傳《Fate/Apocrypha》。宣布將於7月1日在電視播映,而首段CM「ルーラー」(Ruler)已經公開!

本故事是與《Fate/stay night》故事不同的平衡世界,在冬木市經歷過3次聖杯戰爭之後的第二次世界大戦,「那一個」魔術師乘亂強奪了處於冬木市的聖杯。數十年後,千界樹(ユグドミレニア)一族以聖杯之名,表示要脫離現在魔術協會並宣戰,因此魔術協會派出7名刺客加入到在聖杯的現所在地—羅馬尼亞還擊。因而此次聖杯戰爭變成了7位從者對7位從者的戰爭!

為宣傳動畫,將連續三週星期六公開新的CM,首段CM「ルーラー」已於6月10日播放。而第2段CM「黒の陣営/赤の陣営」編將預定於6月17日公開,第3段CM「聖杯大戦開幕」編則於6月24日播放,預定時間是23:57-23:59(日本時間)在TOKYO MX及BS11電視頻道上播映,而在電視公開後會亦上載至動畫官方網站。

在6月30日將舉行《Fate/Apocrypha》的特別先行上映活動,動畫參演的部份聲優亦會出席!包括花江夏樹(ジーク役)、坂本真綾(ルーラー役)、内山昂輝(シロウ・コトミネ役)、古川 慎(赤のライダー役)、大久保瑠美(黒のライダー役)。而本先行上映將於 新宿バルト9 舉行,內容有先行上映的第1及2集和聲優講談,更多詳情有待官方公佈。

另外,《Fate/Apocrypha》將配信網上電台節目「Fate/Apocrypha Radioトゥリファス!」,將由古川 慎及大久保瑠美二人主持。將由6月23日配信第一集及之後每週星期配信!

http://www.onsen.ag/fate-apocrypha

※第1段CM「ルーラー」編:Youtube(日本地區限定)
※《Fate/Apocrypha》動畫官方網站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FAPC

About reinzwei (132 Articles)
八神はやて是本命,新歡是琴里妹妹(被摳)今季被《兔子》治愈了。:3 咦!?還未夠字數?下次再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