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光奇美拉:歌姬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光奇美拉:歌姬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2_cover 今次小編在弩級神聖奇美拉中曾擔當歌姬一職,擔當不同的職業都會有不同感受,也會知道各職之難處。歌姬的職責不外於回復及支援,但還是有地方需要注意的。


光奇美拉的爪需要每Turn受到20000傷害(爪有10000雙防,而20000傷害是物理及魔法分開計算)才不會發動強力的魔法攻擊,在Turn 1、Turn 2時比較有難度。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2_1
這是小編的歌姬deck,團隊玩的是Turn 5 AOE爆發。deck裏放入了4張用來連chain的暗屬性卡。不過還是有缺點的--單體回復卡只有1張,應付不了某Turn一位隊員被追著來打的情況,例如Turn 1某人連吃兩招,那Turn 2就需要兩張單體回復卡。最煩惱的也只是Turn 1、Turn 2,之後的也不是太難。但還是將deck改一改吧…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2_2
雖然想換入的是聖夜型妮妙,但HP還是保持28K以上吧…免得Turn 1連吃兩招就飛出場區,所以放進去的是特異型サンジェルマン(雙者都是2C的暗屬性單體回復卡,而她回復力比妮妙低,但HP比較高)。開始時,先等其他人出卡後才決定Turn 1的行動,Turn 1的行動集中於幫忙連chain或放支援卡,盡量協助其他3人打出20000以上的傷害,如果他們火力足夠就不需要了(由於爪有10000雙防,所以卡的攻擊力連chain後至少要20000,記著是一人的攻擊力),這樣就開始自己的回復準備。當然往後都要協助連chain,尤其是爆發Turn。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