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K劇場版《MISSING KINGS》電影前賣劵CWHK會場發售

【動畫消息】 K劇場版《MISSING KINGS》電影前賣劵CWHK會場發售 K movie logo 由七名作家組成的作家集「GoRA Project」原作,動畫公司GoHands製作的原創電視動畫《K》,TV版於2012年完結後,劇場版在今年推出。經過台灣等地區先行放映,日本正式上映後,終於來到香港!將於9月6日舉行優先場,9月11日正式上映。而電影的前賣劵將於來臨的「Comic World香港38」發售,並附送原裝精品。


電影前賣劵將會於8月23-24日舉行的「Comic World香港38」會場內的「NeoFilm新映影片」攤位發售。

《K》故事發生在日本,當中存在著七名擁有強大力量,被稱為王權者的人。而主角,伊佐那社,一名暱稱小白的平凡少年,失去了記憶並卷入了殺人事件當中,引發了王的氏族,赤之王和青之王之間的鬥爭,而小白為了證明清白,了解事情的真相,亦卷入了重重事件當中,《K》曾推出小說,廣播劇,漫畫,而動畫作畫細膩,而且聲優陣容強大,包括:浪川大輔,小野大輔,宮野真守,杉田智和,櫻井孝宏,福山潤,梶裕貴,中村悠一,柿原徹也,堀江由衣 等著名聲優,因此深受觀眾(尤其是女性)歡迎。

《K:MISSING KINGS》故事大綱
發生四位「王」決戰的學園島事件後不久,身為白銀之王的伊佐那社(小白)失蹤了,而他的同伴夜刀神狗朗及貓一直追查他的消息,可惜兩人一直找不到任何消息的。某天意志消沈的兩人在街上巧遇「吠舞羅」的成員鐮本力夫及櫛名安娜,而他們被某個人追著,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K劇場版《MISSING KINGS》官方網站
※CWHK38官方網站(活動介紹)
※NeoFilm新映影片網址
※NeoFilm新映影片FB專頁
MCL洲立影藝網址

©GoRA‧GoHands/k-project©Copyright King Record.co.Ltd  All Right Reserved

About Yui So (8 Articles)
Yui So ,,顧名思義, 本命是YUI ,一生一世只愛YUI 喜愛玩乙女game,看動畫類型不拘,但偏愛女性向(少女漫,乙女game改編....BL接觸中). 也喜歡繪畫和唱歌,目前也在niconico開始了翻唱投稿. 日文入門程度,努力自學中
Contact: Twi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