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科幻漫畫《攻殼機動隊》真人版紐西蘭開拍

【真人電影】科幻漫畫《攻殼機動隊》真人版紐西蘭開拍 Scarlett Johansson plays The Major in Ghost in the Shell from Paramount Pictures and Storyteller Distribution Co. in theaters March 31, 2017. 電影發行商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與夢工場(DreamWorks Pictures)公佈,改編自日本著名科幻漫畫《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的同名真人電影正在紐西蘭威靈頓進行拍攝。

電影由《復仇者聯盟》(Avengers)系列「黑寡婦」施嘉莉祖安遜(Scarlett Johansson)主演,日本殿堂級導演及演員北野武亦會參演其中,預計明年3月31日於美國上映,香港則暫定於3月30日上映。

電影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士郎正宗的一系列同名漫畫作品,原作先後被改編成多部電視動畫、動畫電影及電子遊戲,全球粉絲眾多。今次是首次被拍成真人電影,由《白雪公主之魔幻復仇記》(Snow White and the Huntsman)導演路柏山達斯(Rupert Sanders)執導,監製陣容包括來自《鐵甲奇俠》(Iron Man)的艾維亞拉(Avi Arad)、《異空戰士》(Edge of Tomorrow)謝菲蕭華(Jeffrey Silver)、原作動畫製作公司Production I.G的創辦人石川光久等。

《攻殼機動隊》的故事講述,在不久的未來,科技進步,人體的大部分可換成生化軀體,而且人類意識可進入數碼網絡之中,以致許多新形態犯罪事件出現;於是精英部隊「公安九課」成立,並由生化人「少校」草薙素子領導,致力打擊這類危險的犯罪行為及極端份子。而「公安九課」正面臨一個強大的黑客敵人,他試圖以高超的數碼技術來控制甚至殲滅他們。

電影目前正在紐西蘭威靈頓進行拍攝,一眾監製都表示當地城市景觀十分適合用作科幻動作片的背景設定,又大讚當地工作人員相當出色,往往能給予劇組豐富靈感,並感謝他們的熱情款待。

電影發行商、紐西蘭電影業界及旅遊局早前亦簽訂協議,期望今次和之後的合作能夠促進當地電影業界發展,並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旅遊。

※DreamWorks Picture官方Facebook
※DreamWorks Picture官方Twitter
※Tourism New Zealand Corporate Websi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