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童年回憶《咕嚕咕嚕魔法陣》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動畫】 童年回憶《咕嚕咕嚕魔法陣》新作動畫製作決定! 「勇者哥哥~!」歌莉叫喊著(自稱)勇者仁傑的聲音相信不少人在很久以前就在電視上聽過。《咕嚕咕嚕魔法陣》宣佈將會製作新動畫!

在Square Enix月刊《少年ガンガン》二月號中公佈了漫畫《咕嚕咕嚕魔法陣》決定製作新動畫!

《咕嚕咕嚕魔法陣》是由衛藤ヒロユキ原作的漫畫,分類歸為搞笑魔法冒險。於1992年在月刊《少年ガンガン》連載到2003年,而第二期的漫畫《咕嚕咕嚕魔法陣2》就在網上版「ガンガンONLINE」上從2012年連載至今。如果各位有興趣,可到※ガンガンONLINE 試讀《咕嚕咕嚕魔法陣2》第一集漫畫。

第一季的《咕嚕咕嚕魔法陣》動畫於1994年10月開始在日本播放;而則香港於1996年在翡翠台播放。第二季的《咕嚕咕嚕魔法陣:心跳傳說》動畫於2000年於日本播放,香港翡翠台則於2002年播放。

事隔十幾年,小編也想不到當時的童年動畫還會有續篇推出。新一年剛開始,衛藤ヒロユキ老師就已經送了一份驚喜給各位呢。

©衛藤ヒロユキ/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