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加速世界》新作動畫《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發表!

【動畫消息】
《加速世界》新作動畫《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發表!

accel world-infinite burst_cover
川原礫原作,電擊文庫旗下輕小說《加速世界》的新作動畫《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的制作於10月4日發表,並公開了動畫PV !

《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的制作在10月4日舉行的「電撃秋の祭典2015」上公布,本次新作動畫《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的內容將由川原礫老師構思全新原創故事,雖然並未公佈以那種形式公開,相信本系列的支持者會十分期待!

accel world-infinite burst_pv_screenshot

《加速世界》是川原礫所作,HIMA負責插畫的輕小說,上一次動畫化在2012年放映。故事講述在「Neuro-Linker」廣泛使用,生活在網絡以AR型式融入大眾生活,更可將意識完全連接潛入網絡的未來,原本飽受欺凌的男主角有田春雪因出色的反射神經被學生會副會長黑雪姬看中而邀請他進入「Brain Burst」的世界,春雪的生活從此不一樣。

—《加速世界-INFINITE BURST》PV—

—STAFF—
原作:川原礫
原作插畫:HIMA
監督:小原正和
人物設定/動畫導演:愛敬由紀子
對戰虛擬角色設定/動作監督:椛島洋介
動畫制作:日昇動畫

—CAST—
黒雪姫:三澤紗千香
有田春雪:梶 裕貴
倉嶋千百合:豊崎愛生
黛拓武:浅沼晋太郎

※《加速世界》官方網站
©川原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AW Project

About 虹の彼方に (8 Articles)
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