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人氣RPG遊戲《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短篇動畫化決定!

【日本動畫消息】 人氣RPG遊戲《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短篇動畫化決定! Chain_chron_2 Sega Networks在7月21日舉行的《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Chain Chronicle)1周年記念在線活動「1週年紀念粉絲見面會」中發表《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短篇動畫化決定!Chain Chronicle為Sega Networks所營運的手機遊戲,採用RPG模式遊玩,而遊戲內有不少角色由著名聲優配音。


在最遙的大陸「ユグド」,突然出現一群黑暗的魔物--「黑之軍勢」,巨大的危機將至。
為了在「ユグド」的危機中打開一道曙光,一名無名的戰士,結成義勇軍並站了出來…

而動畫將以ピリカ、フィーナ等人氣角色作為動畫版的主要角色,STAFF和CAST則如下:
【STAFF】
監督:もりたけし(銀河冒險戰記、THE SKULL MAN)
角色設計:加藤裕美(Guilty Crown、Fantasista Doll)
腳本:QUALIA(《チェインクロニクル》遊戲・CD情景戲劇)
製作:創通/十文字

【CAST】
石田彰(主角)
佐倉綾音(フィーナ)
内田真礼(ピリカ)
小岩井ことり
柳田淳一
三上枝織他

動畫將會把各角色的情節影像化,動畫完成後將會有限定預覽會。

※Chain Chronicle官方網站
© SEGA © SEGA Networks

About MFO (62 Articles)
去過日本生存一年的日文渣一個,都有在追新番、漫畫。 被 流石景 老師無數次感動。 還請多多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