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藍機人:歌姬篇)

【小編的話】 紫晶的《乖離MA》弩級戰記(藍機人:歌姬篇)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5_cover 藍機人會在Turn 2及Turn 4等使用魔法手(鉗子)來降低我方全體物防或魔防,連續被降低同一類防禦力時會很容易被一招秒掉…

藍機人會降低我方全體的物理或魔法防禦力,會令我方受到的傷害提升。連續受到同一類的防禦力降低後,後期可能一招就能秒殺其中一個隊員。至於我方應先攻擊那個部位方面,有先打鉗也有先打炮的,可視乎在Turn 2時藍機人降低了我方那類防禦力。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5_2

上面是為了穩定的歌姬deck,當中的複製型ウアサハ實際上並非甚麼關鍵卡,純粹為了支撐HP(高點HP也會比較好找場嘛www)。最頭痛的也是Turn 2能否回復全員至滿血,因為藍機人與青蛙提督一樣Turn 1就來個全體攻擊+單體攻擊,所以一般都是2C單體回復+2C全體回復。

風屬性2C單體回復:
学徒型オイフェ(活動卡)
トム/サム(活動卡)

風屬性2C全體回復:
帰化型ニムエ(石抽)
神装型傭兵アーサー(石抽)

某次被隊友說支援卡不足後,小編就把貢獻力最低的複製型ウアサハ給拿走了,並換成下面的歌姬deck…然後HP都在生死邊緣徘徊…

amethyst_kairisei_ma_boss_record_5_1

小編亦發覺歌姬的從活動得來的支援卡的HP都偏低…能過1000HP的至今也只有3張。分別是

学徒型ニッカール HP2285
半獣型ガウェイン HP1904
蹴球型ガヘリス HP1142

© 2014,2015 SQUARE ENIX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