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聖盃戰爭開幕!《Fate/stay night》10月開戰!

【新番介紹】 聖盃戰爭開幕!《Fate/stay night》10月開戰! fate_stay_night_2014_cover (2014-9-15修改) 《Fate/stay night》(フェイト/ステイナイト)2014版將於10月開戰,動畫製作由ufotable負責!

《Fate/stay night》是由TYPE-MOON在2004年推出的視覺小說,亦是TYPE-MOON商業化的第一個亮相作品。動畫版曾於2006冬番播放,已於同年6月完畢,共計24話。劇場版《Fate/stay night-Unlimited Blade Works》於2010年在日本上映。兩個作品都由STUDIO DEEN負責動畫製作。如今的2014秋番《Fate/stay night》是由曾製作《Fate/Zero》的ufotable擔任動畫製作,講述「Unlimited Blade Works」線故事。於10月4日在TOKYO MX・とちぎテレビ・群馬テレビ・BS11開始播放,niconico則於10月5日凌晨0時播放(香港時間)。

-故事介紹-
聖盃是傳說中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寶物,為了爭奪聖盃,英靈們必需參加名為「聖盃戰爭」的儀式。
參加「聖盃戰爭」的有七位御主(Master)及七位從者(Servant),分別是由聖盃選出的七位魔術師及七位英靈。他們各至都簽訂主從契約。
能奪得聖盃的只有一組,所以各組只能互相廝殺直至剩下一組。
「聖盃戰爭」,在冬木開戰…

-人物介紹-
※《Fate/stay night》2014版官方網頁:角色列表

遠坂 凜(とおさか りん)(聲:植田佳奈)
穗群原學園的學生。歷史悠久的魔術師名門遠坂家的繼承人。
在學校扮演優等生,但實際上是一個愛嘲諷及作弄他人的少女,但也很愛照顧別人。

Archer(アーチャー)(聲:諏訪部順一)
與凜簽訂契約的弓兵階職從者。
本人自稱因召喚事出現事故而忘了自身身份。
家事萬能,凜曾稱讚他沖製的紅茶非常美味。

衛宮 士郎(えみや しろう)(聲:杉山紀彰)
穗群原學園高中二年級生。見習魔術師,善於分析物件構造。
10年前冬木市生還者,獲衛宮切嗣所救及收養。

Saber(セイバー)(聲:川澄綾子)
與士郎簽訂契約的劍士階職從者。
外表是個金髮美女,頭上有一條呆毛。

間桐 櫻(まとう さくら)(聲:下屋則子)
與士郎一樣是穗群原學園的學生,高中一年級生。是個受同級生歡迎的美人。
本性善良溫柔,但卻顯陰沉。

Lancer(ランサー)(聲:神奈延年)
槍兵階職英靈。
Master不明,擁有可與Saber互角的實力。

-動畫PV-
動畫PV第三彈:

《Fate/stay night》キャラクター別番宣CM第1弾「遠坂凛ver.」:

※《Fate/stay night》2014版官方網頁
©TYPE-MOON・ufotable・FSNPC ©TYPE-MOON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