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小松先生》登陸Nintendo 3DS!綜藝遊戲《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12月22日發賣!

【掌上機遊戲】 《小松先生》登陸Nintendo 3DS!綜藝遊戲《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12月22日發賣! osomatsusan_3ds_game_cover 松野家六兄弟進軍Nintendo 3DS!由赤塚不二夫原作的搞笑動漫作品《小松先生》將於12月22日發賣遊戲化作品《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普通版價格4800日元,限定版價格6800日元(未連稅)。

《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綜合各種小遊戲,各位可以揀選六胞胎中的一人來玩小遊戲以提升其好感度。在達到某個好感度後,就能逐漸收集各種插圖、聲音和動畫中的名情境等,之後還可以用以上的各項收集品來組合出自己原創的「推し松カード」,並可以在擦肩通信中將「推し松カード」分享給他人來眩耀。(推し松這個辭彙指在松野六兄弟中各位喜歡的其中一位,在本作中可以選擇他來進行小遊戲)

《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遊戲已開始接受預約,限定版價格6800日元(未連稅)。限定版將附上限定特典——つやつや缶バッチ(襟章)6個。

osomatsusan_3ds_game_4

另外還有Animate限定版Nintendo 3DS主機,連遊戲及限定版特典價格24800日元(未連稅),還另附一個神秘特典。

osomatsusan_3ds_game_5

—遊戲詳細—
遊戲標題:《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
平台:Nintendo 3DS
遊戲種類:綜藝遊戲
發賣日:12月22日
價格:普通版、下載版4800日元(未連稅)
   下載版早期購入價格4320日元(未連稅)
   限定版6800日元(未連稅)
   Animate連本機限定版24800日元(未連稅)

—相關Twitter貼文—

※《おそ松さん 松まつり!》遊戲官方網頁
©赤塚不二夫/おそ松さん製作委員会 ©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Inc.

About Amethyst (427 Articles)
掉落了黏土人的坑了…